松栗栗

【原创】《白蛇》15


传宗接代是蛇生大事呀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出过门的蛇,明显难以安心地宅家了。

  整天趴在窗口像块烧饼黏着墙,没精打采的白尾巴尖一搭一搭扫着地板,把白睡衣蹭得脏兮兮。清亮又憋屈的玫瑰瞳子盯着来往人流,像只渴望出门的狗子,或高塔里囚禁的公主。

  西岐每晚把蛇揣兜里出门溜达,或直接让它盘在肩上,五光十色的夜市里从头发丝探出的小圆脑袋,玫瑰眼瞳也五光十色的。

  白蛇吃过小草莓,小樱桃,还吃过鱿鱼须和关东煮,某次在西岐吸溜米线时努力从肩上探出小脑袋,失足滚进汤汁里成了名副其实的小面条,被女孩十分嫌弃地连带花甲壳捞出来,蛇嘴里还牢牢叼着花甲肉。

  西岐确认自己养了一只贪吃蛇。

  白蛇看懂她无奈摇头的意思,就甩一甩尾巴尖把自己盘成一盘蚊香,昂起小脑袋把圆鼓鼓的肚皮露出来,意思很明显,不是它一个蛇吃的。

  蛇宝宝5个多月了,西岐总有点忧虑。往往握着小面筋搓一搓小圆肚皮,它就扬起脑袋吊在她手上一副享受样子,胖起来的蛇身粗了重了不少,尾巴尖还是又细又白。

  西岐记得蛇是分卵生和卵胎生,也就是生蛇蛋、或直接生小蛇的区别。

  她就抱着自家小美人反复地看、反复琢磨,又伸手去摸他鸡蛋白一样隆起来的小腹。白蛇人形时候的状态和肚子大小,都和西岐怀孕的表姐相似,估计产期也是人类的十个月,以此类推肚子里怀着的大约也是人类宝宝而不是蛋吧,毕竟有很明显的胎动。

  西岐越摸越喜欢,搂着这细软的水蛇腰把脸埋到他有点凸起的肚脐下边,用力亲了一口。那肚皮里边就很快地传来回应,一下下往外撞,像欢快的心跳声“砰”“砰”的。

  短短3个月,从最初的惊恐无措,到欢喜期待蛇宝宝的到来,西岐心态有很大变化。

  她没想过可以不经历孕吐、长胖、腰酸、腿肿等等长达十个月的折磨,就拥有一个自己亲眼看着它一点点成长诞生的宝宝。蛇宝宝不仅是一个意外之喜,更是上天送给她的礼物,要好好保护珍惜。

  大约感觉到她的开心和喜欢,白麟粗而长的白蛇尾在床上盘了一层又一圈,几米长的蛇赖在娇小的女孩子怀里撒娇,月白色的长发软软翘翘的散在她腿上,挺起纤细柔软的腰把拱得高高的肚皮送到她面前。

  西岐瞅着这家伙潋滟清澈的眼睛,粉粉的脸颊,挺着小腹一脸邀功的样子,就也傻笑着埋头去亲亲他唇角,把软乎乎的蛇抱个满怀。

  

  “毕竟是快要灭绝的小蛇,不管公的母的,但凡要怀上蛇蛋传宗接代,都是值得炫耀的事。”

 

  西岐想起宠物医院的许长林医生吐槽的一句。

  怪不得之前她一说打掉蛇宝宝,就又哭又闹还离家出走;怪不得每次摸肚子,就一脸的骄傲得意。

  低头瞧瞧这献宝似的挺着肚皮、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“功绩”的家伙,那么长一条蛇愣是把自己全塞进她怀里,塞不进的尾巴尖就卷住她脚踝,除了肚子胖起来整条蛇纤纤细细的,那腰又软又细浑身柔若无骨,眼神也有意无意夹着几分媚意。

  “你传的什么宗,接的哪门子代?”

  西岐跟他额头抵额头,好笑地啃上软乎乎带点樱桃味的唇瓣。白麟就懵懵地扇了扇睫毛,茫然的瞳子像枫叶湖水,被她啃了一会儿开始学着啃回去,翻滚起尾巴绞杀猎物似的把她缠住。

  西岐又摸上他肚皮,正缠她缠得没轻没重的蛇就浑身慢慢酥软下来,像按了某个开关键,整条蛇软绵绵蜷她怀里乖巧摇摆尾巴,也不使劲儿地啃她了,只又轻又温柔地在唇上亲一下蹭一下。

  要是意识到怀的是人类宝宝,传的人类的宗、接的人类的代,这蛇会崩溃吧?

  西岐暗搓搓地想。



评论(31)

热度(36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